卑微的具象化

迷途的水手激推
船x水激推
饿饿,饭饭

【幻觉】师徒向

“哒——哒——哒——哒——”右手执笔,左手食指指尖不急不缓地敲击着桌面,看着光滑均匀细腻地反着台灯光线的摊开的日记本,笔尖在上虚画着空圈。

“瑟维·勒·罗伊”——这是日记本封皮上用花体印上的烫金纹饰。啊,记得那个被困于笼中的夜莺小姐曾叮嘱需每日记录当日之事,必须——她特意强调了这个词。

挑挑眉嘴角下撇,眼中的不屑之情付诸于行动上——是了,反正是在自己屋里,别人是不会看到“大魔术师”露出这种不合礼仪的神情的。

鹅毛笔因许久未落笔墨水渐渐凝固,笔尖粘和在一起——没来由的像极了那刺入他脾脏的锋利匕首。

长叹一口气,向后靠在椅背上却条件反射的又扳直后背——“罗伊,挺直后背!不成规矩的样子与那些下等人有什么区别?!嗯?”

“唔!先生我——”没来由地听见了他的声音,惊的向后转头想随口编个慌糊弄过去,甚至因太过急促而打翻了墨水瓶——却在望见空荡荡的屋内后额角止不住地渗汗。

“他还在……不……不……他已经死了……不对……不对……”难以置信地扶着桌沿站起身,冷汗浸湿了衬衣,掌心触及到冰凉的液体——低头一看竟是沾满了鲜血……震惊之余瞥见不远处的地上掉落在血泊之中的匕首,指尖已是冰凉到没有知觉……那么……鼻尖蓦地一凉,似有液体滴落,呼吸不由得急促起来,身体僵硬地抬头望去呼吸几乎在抬眸看清的瞬间凝固——

崩溃地对上他仍不瞑目的瞳孔,却是已然腐烂到无法辨认——除了那一如既往温暖的灰色眼眸……

一瞬间,呼吸……时间……甚至连生命,都静止在那一霎,顺着桌腿跌坐在地上,眼前的一切渐渐不再清晰……

“嘶——唔呃……”扶着剧痛的脑袋从地上爬起,再看手心却是已干的蓝色墨迹,走至洗手台去洗掉痕迹顺便冰一下剧痛的头部,在手掌挡住视线时,从背后传来了此生听到过的最恶毒的诅咒——

“I AM ALWAYS WITH YOU.MY DEAR.”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