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的具象化

迷途的水手激推
船x水激推
饿饿,饭饭

关于何塞·巴登的感受的整理(由个人群聊所发内容整理)

特别注明:我是ooc怪!万一刷到这篇要是觉得不符合千万要及时关掉!我表达和理解能力都超级差的!十分抱歉!【卑微】

又注:包含副右和副左内容【前排预警!雷者慎入!】

先码住等我哪天灌几包咖啡然后产完魔术师的圣诞文后我就搞这个男人(flag:on 【咕咕咕计划:on】)

关于整体对于何塞(们)跳出来的第一种感受:

每天看起来过得浑浑噩噩,放荡不羁,天天买醉,负罪感很强,可是却懦弱到连自我了断都不敢,顾虑的太多。对他人也许表现的很尖锐但都是为了掩饰真正脆弱的,痛苦的自己,以及落寞。极其感性,温柔,但也有在某些方面克服不了的懦弱。对于别人的评价十分在意,有些过度神经质,除了对于“船员们”的忏悔就是在畏惧他人“万一”知道此事后的评价。

因为清醒时太过感性痛苦,反而不如什么都想不了,也许哪天醉倒在外面被别人弄死都是种向往的解脱。

讨论中船长(个人感受中第一个跳出来的):

用华丽的衣冠掩饰,用精美的衣冠点缀,金丝银线细细缝纫,织起玩世不恭的外表,来层层叠叠保护起他人——别靠近我,求你了……真的……别让我用这沾满同伴鲜血的双手去碰你,别让我用冷漠注视这朋友们一点点死亡的双眼与你对视,别让我用这不知道说了多少弥天大谎的双唇轻念你的姓名……

在群里提到关于爱情的个人看法:

“我这种人,怎么能再耽误ta呢……ta要是知道我的过去……怎么会把他的生命浪费在我这种渣滓身上呢……一个卑贱的懦夫,一个堂而皇之的,杀. 人. 犯。”

(中心大意:我配吗?呸!我不配!)

和别人谈恋爱的话,也许可能性不高,尤其是那些能吸引他目光的人,和自己比起来他们都是有出路的,自己不能够在祸害的,ta还有同伴,而自己曾经的同伴全部被自己直接或间接的杀死了,还有什么资格站在他身边呢?(这段是群里的大佬【可恶我老福特和QQ上的大佬对不上号我好卑微呜】提到明智和何塞的cp时候的想法)

关于牛仔和大副:

一个是身处光明却不得不面对黑暗,一个是身处黑暗却被推到交界处直面光明,比起爱情也许更像是兄弟义气同病相怜的感觉。对于过去的悔恨让他们能理解对方的心境。(这一段部分思想是看到过类似的对于牛仔感受,侵改。致歉。)

唔,也许只是单方面的?感觉大副和牛仔都是不会向别人诉苦的类型,宁愿自己憋着也不愿意暴露脆弱,但酒后可能牛仔会断断续续说一些?因为如果何塞要是喝点酒就把事情都说了,可能活不到今天……?所以可能会更青睐与牛仔?因为深刻理解那种负罪,愧疚,痛苦,况且和牛仔比起,他是罪孽更深的人,所以能难得对别人温柔的安抚他直到他喃喃自语着最到睡着,然后再把他好好送回房间(这段可能性……emm……我是ooc怪……【卑微】)

关于水仙(副x副):

哪对都超棒的!!(失智发言)

感觉船长x水手挺好,一个是推演里的辉煌时刻,一个是之前落魄海盗的感觉,一个未来,一个过去,相互向往。

船长x原皮也超棒!但是是那种,很也符合人设的更自由,豁达,无拘无束的意气风发的痞里痞气的船长,和痛苦自卑,沉默寡言,光是看起来就城府很深的原皮那种强烈而直观的性格对比……好戳我……

关于副魔:

这对打算在圣诞节的时候写,开始刚出大副时候因为技能相似就觉得超级棒呜啊啊啊啊但是看起来码的人很少……?(糟糕我又跳进极圈了)两位“杀. 手”的感觉,魔术师的话那种表演人格的感觉会把自己的内心掩饰的非常好,所以即使是真的对往事有罪恶感也不会对任何人表现出来?(威士忌也许会是个好东西)所以对此事和风评稍有耳闻的大副可能对他表现得很看不上,彻彻底底的混账。可能酒后吐真言?(本场最佳:酒精制品)然后会觉得有新的改观,也许催眠入睡什么的。(这段同样是咸鱼臆想【卑微】)

关于义眼(大副x社工):

这对……是被太太们带进来了,我磕到了,太爱了,我可以了,我好了【我是无脑吹!(没来由的骄傲叉腰!)】

其实我是all副+副all!唔要是硬说的话,关于大副和律师,大副和先知只能吃友情向……?

真的,这个人简直从里到外戳爆我!!

(以上想法对于我吃cp没有任何妨碍,一点点都没有!!!太太们快搞啊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震声】)

评论(8)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